Sunday, October 27, 2013

事奉他愈久愈甘甜The Longer I Serve Him

事奉他愈久愈甘甜 The Longer I Serve Him.. : by William Gaither 自我进入主的国度,生命由祂掌管, 自我献身心给耶稣,我感到事奉祂, 愈久愈甘甜。 祂赐我一切的需要,祂有丰富恩典, 每日赐我新的希望,我感到事奉祂, 愈久愈甘甜。 副歌 我感到事奉祂,愈久愈甘甜, 我愿更爱祂,因祂爱永不变; 心中充满喜乐,在地如在天, 我感到事奉祂,愈久愈甘甜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因祂活著 Because He Lives by William Gaither       神子耶穌,降生到世界,醫治拯救世上罪人;       為贖我罪主釘死十架,空的墳墓卻證明救主仍活著。       新生嬰孩,被抱在懷裡,何等安祥令你欣喜;       但你確信這幼小生命,卻能面對著明天因救主活著。       當我走完,人生的路程,面對死亡痛苦爭戰;       救主為我戰勝了死權,在榮光中我見救主祂是活著。       (副歌)       因祂活著,我能面對明天,因祂活著,不再懼怕;       我深知道祂掌握明天,生命充滿了希望,只因祂活著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