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6, 2012

大男人爱因斯坦

爱因斯坦爱上表妹,与元配关系破裂后,并没有尝试挽回,而是变本加厉地与妻子约法四章:要求妻子为他洗衣做饭、打扫卫生,并拒绝进行房事,变相地把妻子降格为佣人。 爱因斯坦的婚姻“霸王条款” A 你必须保证我的衣服和被褥整洁;保证我的一日三餐;保证我的卧室和书房整洁,特别要提醒的是,我的办公桌别人不能使用。 B 放弃我们之间的一切关系,除非是出席社交活动;特别不要让我在家里跟你坐在一起,一起外出或旅行。 C 不要想跟我发生亲密关系,也不许对我发火;如果需要,必须立即终止与我的谈话;只要我要求,必须无条件地离开卧室或工作间。 D 你有义务在孩子面前不得以语言或动作蔑视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