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4, 2013

五個得救的記號

「我怎么知道我得救了呢?」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, 5個得救的記號一定要弄清楚: 1,基督為你死; 2,接受基督得救; 3,心意志改變; 4,愿意過討神喜悅的生活; 5,開始關心別人的靈魂; 1)st你曾經聽見基督為你死、為你復活的福音,你是從你心靈深處聽見,不只是從耳朵聽而已。 你是從內心的深處,真正把基督為我死、為我復活這個信息的意義聽進去了。 為什么呢?因為聖靈已經把這個道的真義在你心中光照、感動、講明了,這是第一點。 2)nd你真心知道你是罪人,除了基督以外你不能得救。 所以你回到他的面前,向這位死而復活的主認罪悔改,把你的心打開接受他。 沒有一個得救的人是不需要悔改,不需要認罪,不需要接受耶穌基督的。 3)rd真正得救以后,你的中心意志 -- 那個很基本的意志方向,產生很大的改變, 你突然有一種性情上的轉移,你會愛神所愛、恨神所恨,那是得救那一天所產生的很特殊的變化。 你突然感覺到天地都變了,是從你的心地開始的,當一個人心地有了變化,就看整個天地都不一樣了。 一個人心地骯臟,就看整個天地都不潔淨﹔一個人心地潔淨,就看整個天地都是潔淨的(參:多一:15)。 當你心地的深處,那個意志的主管方向轉移的時候,你就突然發現許多從前你所愛的現在你不能愛了。 我不是說從前你愛媽媽,現在你恨她,不是的。 你從前愛神所恨的,可是愛媽媽并不是愛神所恨的,愛老婆不是愛神所恨的。你從前愛神所恨的: 你愛犯罪,你愛抵擋真理,你愛只顧自己,你愛抵擋那些合真理的事情。。。,你愛那些神所恨的。 你從前恨神所愛的:那聖潔的事、良善的事、公義的事你恨,你不喜歡。 但如今你轉過來了,你現在很愛聽真理的話,很渴慕上帝的道,你很愛親近主,你很愛內心與主交通,你很愛聽聖經偉大的真理。 這整個的轉變不是你自己可以做到的,是聖靈在你里面所做的工作。你愛神所愛,恨神所恨,那就是第三個記號了。 4)th記號是你愿意過一個聖潔的、討神喜悅的、榮耀神、造就人的生活。 在你的動機里面,這個新的推動力改變了你。 你喜歡聖潔,你不愿意回到過去錯誤的道路中間, 你愿意過一個榮耀上帝、以神為樂的生活,新的動機來到了你的內心。 5)th你很奇妙、很自然地開始關心別人的靈魂。 你開始覺悟到,別人在罪惡中間的痛苦是你的責任﹔ 你開始覺悟到,你沒有辦法逃避你應當做的事情 -- 把福音也傳給別人。 這五件事是真正重生得救之人的記號 -- 你真正明白基督的死與復活對你的意義嗎? 你真正承認你是無可救藥的人,只有到耶穌基督面前認罪,才能得著赦免、得著新生命和拯救嗎? 你真的因為新的生命進到你里面,所以你整個的動機、心地和整個人生的方向有一百八十度的轉變嗎? 你真的開始渴慕真理,渴慕過聖潔、榮耀上帝、造就別人的生活嗎? 你關心別人的靈魂,覺得有責任勸阻別人免于滅亡,開始愿意分享救恩給別人嗎? 這五件事是沒有辦法冒充的,沒有辦法在一般宗教里面找到的,只有在聖靈重生一個人的時候才賜給人這些寶貴的經驗。有這樣經驗的人我奉主的名告訴你,你已經受聖靈的洗了,沒有一個人可以再動搖你了。你講方言如果是出于神的,我感謝主﹔如果你因為怕不講方言就沒聖靈,于是就亂講的,我要責備你。你不必因為從來沒有講方言而有自卑感,你要勇敢站起來!享受神兒女的自由!神給我方言,我感謝主﹔神不給我方言,不要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