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, 2012

林益世談話摘要

林益世談話摘要: .「(指爐渣鐵合約)誰變,誰就是不尊重我,誰變,誰就是違背我的命令!」 .「中聯董事長的人事,是我上上星期批出去的,現在換這個姓鄭(指鄭宗仁)的,人事是我決定的,我批的。」 .「一定處理到讓你很舒適(台語)!」 .「(指8300萬)基本上分成3份,3、3、23。」 .「我說成就會成,就不會變了。」 .「現在要見我的人排都排不完,現在全世界沒幾個找得到我的。」 .「現在國庫的印章是我蓋的,也是我管的。」 .「(指行政院)其實就只有3個人在上班,院長、副院長跟我而已,其他人都是我們的幕僚。」 -------------- 高雄林家查扣的金爐與灰燼,是於昨天下午送抵刑事局, 經鑑識人員用肉眼初步檢視,發現金爐裡所燒過的東西,大部分都是灰燼, 其中有一張美鈔未燃燒完畢而留有一角,肉眼即可辨識美鈔, 至於燻黑物品則由鑑識人員採用光譜影像比對儀檢視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